【長距離越野跑鞋LA SPORTIVA JACKAL 評測 by Cheng Ka Sing 鄭家盛】

長距離越野跑鞋LA SPORTIVA JACKAL

這雙鞋專門為超長途和中等距離越野跑而設計,鞋中加入創新的 Infinitoo™ 高能量回饋技術,保證在越野的路途中提供卓越緩的衝效果。


官方從鞋面到鞋底的每一個細節,都在提高長距離運動時雙腳的舒適度,鞋面舒適貼合,加上柔軟的彈性鞋舌,大大增加運動轉向的自由度。



在長距離的運動途中,雙腳通常會因長時間使用變得得腫脹,他們將鞋帶加在鞋面的側板中、鞋身橫向網狀網增加了透氣及彈性,有助雙腳適應體積。

Jackal 的核心在於創新的 EVA 鞋底及中底包裝,內部緩衝墊採用高能量聚氨酯 Infinitoo™ 技術, 前半增加了緩衝,後半有助於穩定,中底還採用了高密度 EVA Rock-Shield,可提供更穩定的運動表現。 雙複合 FriXion Red 鞋底技術保證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和耐用性,跑鞋設計師的靈感來自那些尋找自己的極限的人,以他們為藍圖設計出最適合他們的鞋。



經過多次測試後,這雙鞋確實非常耐用、在高強度的越野跑步當中,亦感受到高水平的緩衝效果,在潮濕和乾燥的路徑上亦具有出色的抓地能力。

而言,Jackal這雙鞋在Lasportiva的多個系列當中,不太適合過於快速、轉向較大、路程較短的越野跑路段,而牌子中有其幾個款式在這方面較為出色,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與大家分享。

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!